薯薯薯饼

368複机 密碼愛你一萬年.

我坐在轨道上,我说卡索,卡索。我的缪斯,我的神眷,我的爱,我生命的一部分。我愿意为他奉上心脏,我愿意把灵魂献祭给魔鬼。我愿我的爱如最坚硬的蛛丝紧紧缠绕着他,叫他永远也挣脱不开。卡索。一个没有心的家伙。你听着,你偷走了我的爱,我还会好过吗?卡索,我看他光脚轻快地跳上绿色的火车,嘴角带笑,那对琉璃色的眼睛直直看向蓝天,顺着天堂的轨迹逃离了我。卡索,你去哪里呢,放着小羊的草原,挂着星星的荒漠还是蓝色的海。我说卡索,卡索。你昨夜吻了我,我闭着眼睛,你俯下身,眼睛里闪烁的是昨夜的星辰。你俯下身,带着七月苹果芒的甜香,你吻了我。卡索。我正坐在轨道上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