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薯薯饼

368複机 密碼愛你一萬年.

笨蛋一年生

我觉得嘉德罗斯很烦。他为什么把本来要放进嘴里的小章鱼丢给我,还要装作很不情愿的样子。“不好意思,我拜托你……”我把小章鱼扔回他的饭盒,抬了抬下巴示意他,“你看一看垃圾桶在哪边。”结果他又气呼呼地夹回来。煎的像一朵小花一样的章鱼先生,本来应该会很好吃,但是我现在突然没有食欲了。“渣渣,我是看你吃得多,怕你饿着。”他咬牙切齿说完,恶狠狠地看着我。那种非要看着我吃下去的眼神真好像我是他的仇人。所以每次都带好多便当,吃不完还让我解决的人到底是谁啊?“好吧……”我还是吃掉了他的小章鱼。“你吃完了,那我们来接吻吧。”他红着脸说的理直气壮。“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本正经说出这种话…”我的耳朵也烧了起来。嘉德罗斯这种自大狂才不会听我的话。他吃过小章鱼的嘴直直撞过来,和我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亲亲。“你要杀了我!”我叫起来,“你每次都这么用力的亲我干什么!”他局促不安地凶道,“是练习的太少了!”我摸了摸嘴巴,感觉肿了,因为结束的时候被嘉德罗斯咬了一口,他右边的虎牙尖尖的。“都肿了…”我不想理他。“你!”嘉德罗斯愤怒的站起来,“你真是蠢死了!谁会和你一起吃午饭啊!”明明胁迫别人来天台的是你才对吧。我无语地看着他怒气冲冲离开的背影。

“你是不是每天都要和嘉德罗斯去天台打架?”同桌戳了戳我的手臂,“是啊……”我舔了舔红肿的嘴唇,看了一眼右前方的嘉德罗斯。“明天还要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